陈腔滥调

...姑且不删了 以前都干了些什么啊...!

和朋友们聊过后的奇怪整活。

——————————

这天小周在刷手机,看到已经把网络搞出来了的老乡们发的整活游戏,于是为了(笑到)稳固人性抓了一群人——

克莱恩、夏洛克、格尔曼、道恩、梅林,他亲爱的眷者们;阿尔杰、戴里克、埃姆林、伦纳德,他的塔罗会的成员们;安德森、达尼兹、马里奇,他的眷者的朋友们。


大家一看伦纳德:这么明显的gay,先留着(先留着)

哇哦。

伦纳德毫无悬念活到最后呢。


(最开始的小周:笑死,大家都觉得伦纳德是gay!

之后的小周:......他不会真的是gay吧!!!)

——————————

在愚者先生宣布规则后,眷者们看向互相的眼神已经不对劲了。

达尼兹更是惊恐万分:狗屎!格尔曼居然是gay!!他一直不放我回黄金梦想号该不是在馋我吧?!

——————————

Round1

马里奇和夏洛克对视一眼:原来你是...

——然后马里奇,因为不想演gay、表现太太太太太过直男,直接被淘汰了。

——————————

Round2

埃姆林:(仍然没搞清楚规则状况)?你们都是gay(担忧)(惊恐)

埃姆林:...我不屑于跟你们玩这个,反正我是直男。跟你们一起待两个月简直浪费时间,我要玩娃!

大家:...是深柜死宅吧,居然用玩娃娃隐瞒自己的性向!好心机!


安德森:(没想到达尼兹是gay...唉,算了,借我掩饰一下吧)

达尼兹:...狗屎!!不要靠近我!!

——安德森,因为装得不像,很快被淘汰了。

——————————

Round3

没有人做任何事。

但是格尔曼被淘汰了。

大家的求生欲还是很强烈的。

——————————

Round4

...没有了!欢迎接着整活!!

评论(2)

热度(122)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