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腔滥调

愚者先生的狗
福根之犬应聘准备进行时
占卜家的滋味真不错啊🤤

怪梦

昨晚做梦梦到一个很克系的世界,在昏暗环境透点暗红的地方爬拥挤的上下都是细小尖牙的狭窄通道、边上还有很多黑得发亮的章鱼触手慢慢蠕动,看了有点真实掉san感觉的那种()

中途我又干了点猎奇事,就好像到了个什么很诡的监狱,每间里头有些是刚进去吓得神志不清的有些已经是挂着烂肉的尸体还有些骨骼露出来的那种,我似乎是提个电锯去劫狱的、每进去一间看到不是自己要找的人就一锯子砍了管你是尸体还是活人(...)

第一人称视角和上帝视角夹杂着来的,莽怂二象性了属于是。。我:(怼脸砍了一锯子)(怂不拉几地恍惚了一下)(感觉锯得不够齐再砍一下)

然后咱后来找到了个什么飞艇 里头有小红和阿蒙(?)外头底下大概是什么炼狱一样的反正不是啥好地方,然后有轮回,就是祂俩死一遍咱这剧情又要重复一遍。。

我:(每次都、把祂俩踹下去并大喊)你主不要你了——你爹不要你了——

醒后的我:(沉默)


每次轮回的重生点都是我从那个通道爬到飞艇那边的时候))

轮回多次后的我:(没等祂俩说任何一句话就是两脚)

阿蒙每次的表情都:这个逼在说什么啊我怎么听不懂知道我是谁吗知道我爹是谁吗.jpg

阿蒙:没受过这么大委屈.jpg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