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腔滥调

愚者先生的狗
福根之犬应聘准备进行时
占卜家的滋味真不错啊🤤

【诡秘之主观影体】生命的冠冕-前言

观影体实在是香,我偏爱扒愚者的,因为我希望大家都能知道愚者先生,周明瑞,是多好的一个。不过揭愚者马甲的我基本看完了还有好多没完结我实在没饭吃了每天就扒拉那么点儿唉于是我就自己做......

预计是大长篇,脑洞梗概已经码完了,进度条堪比蜗牛,应该不会坑,但是会很——慢。也许剧情会跳着来?我也不知道最后的成果会是怎样的。

总之我会尽量写得有趣合理!有趣是为了取悦观众,我喜欢合理。

非常抱歉发了这篇没什么意义的东西,先发这个就是避免我直接脑完等于写完、算是督促自己...吧(吧)

【】会是电影内容,可能是原文,可能有适度为了剧情的修改,心理不作区分

补充:后续有非常规观影,原文加粗,大家并不总是待在源堡内,大概算是团建活动和诡故事并存吧。


↓ATTENTION!↓

*参与人员:塔罗会众人,旧日组四人,贝尔纳黛,阿兹克,威尔,帕列斯,蕾妮特,达尼兹,安德森,也带阿罗德斯玩

*马甲全扒,不过主要目的不是迫害。我希望仅作为「周明瑞」也能拥有与这个世界真实的羁绊,我许愿我主早日归来。赞美愚者先生。

*时间:小克沉睡几日后

*地点:源堡

*主持:原创角色,乌利亚•内森•埃洛希姆。

名字有点意义但其实也不算有意义...有在认真编,关于这个人物藏了暗线...暗线?在我看来已经像是在明示了吧,从最开始。不过因为我是超游视角所以我也不清楚一点点看下去的读者会怎么想呢?如果能写完的话最后会有总结,呃、其实这个倒是已经写好了...总之请期待一下吧w



标题来源↓

[雅各书1:12]忍受试探的人是有福的。因为他经过试验以后、必得生命的冠冕、这是主应许给那些爱他之人的。


对基督徒致歉...看到了这个↓于是想这么起名。

「一、基督徒的生命的冠冕

基督徒生命的冠冕不是世上的地位、财富、知名度,而是因着信,持守自己的信仰,在这个世上得胜试探。因知道我们信的是什么,所以在生活中不断活出信仰,不断地认识神,不断地经历神,不断地被神改变;并且逐渐学会委身,从而得到最大的福气,那就是永恒的生命。

二、直面试探

神不试探我们,但神会试验我们,就像祂试验亚伯拉罕和约伯一样。神试验我们为要使我们生命得建造,为要使我们对祂有更清楚、更全备、更真实的认定。我们在试验中,认识祂的信实,经历祂的信实。

三、被试探

人被试探是被自己的私欲牵引,我们的内心需要被炼净。当我们被罪辖制的时候我们要做的就是认罪悔改,归向我们的神。

四、初熟的果子

因着持守信仰就活出了神的荣美,成为了神美好的体现,成为了初熟的果子。


感谢主对我们的教导。求主帮助我们学会忍受试炼,持守信仰胜过试探,不断炼净自己的内心,在生活中见证神的荣美,做祂的好儿女。」



愚者先生值得这一切。

请相信您的锚。

赞美愚者!

评论(11)

热度(1445)

  1. 共2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